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弁当-2】 醬燒小卷搭酪梨番茄、青椒碎肉、玉子燒



8/3 (五)帶的便當-
醬燒小卷搭酪梨番茄、青椒碎肉、玉子燒

經過上次PO便當後,沒想到大家反應這麼好,
紛紛覺得早起做便當太辛苦了
其實,我覺得還好喔!當然,有時真得很累,
我就不會勉強自己囉!(唉呦!還是要愛自己的啦!)
而且只要先把材料在前一天都備好,
早上煮的時間,真得不會占用太多.



雖然,我不吃海鮮,但是,我還是會煮給Fish吃,
不然,如果他陪我吃的話,那應該很可憐吧!
醬燒小卷,是以前和阿媽住時,阿媽很常煮的料理,
我用醬油、味醂、白酒做成的這道料理.

酪梨番茄,這道是參考酪梨壽司的啦!
只是,我的可能酪梨太熟,攪拌太用力,有點小糊了...



青椒碎肉,這道在幾天前的晚餐曾做過給Fish吃,
沒想到,他讚不絶口,一直說很下飯很好吃.
所以,今天特地幫他帶了道料理.

玉子燒,則是我按自己的配方,
亂加一通,沒想到,味到還不錯呢!
只是,我還是新手,所以捲得不是很漂亮,要多試幾次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