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紅酒燉牛肉 與 STUDIO M' delikatesse




好久沒有吃紅酒燉牛肉了,
最近剛好買了這款我很喜愛的盤子
就來煮份紅酒燉牛肉和它搭好了
順便當這盤子的開箱文囉!



來自日本的STUDIO M'是個低調又高雅的品牌
最初認識它應該是在mama de maison焙培教室
它的每一個器皿最大的特色就是「簡單」、「樸質」
我很喜歡 白色 或是 素雅 的東西
這款的食器的自然,剛好可以襯托出不受約束的生活感

我買的是delikatesse 分格餐盤,它有四個顏色,我只買了二個哦!
當我一看到它時,就覺得紅酒燉牛肉這道好適合它哦!
一邊放飯,一邊放蔬菜湯汁+牛肉
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蔬菜的湯汁會把飯淋濕,而吃不到飯粒的口感
飯邊放些清爽的蔬菜
蔬菜、牛肉、湯汁,每一樣都可以吃到它的鮮美、清爽的口感。


紅酒燉牛肉 與 STUDIO M' delikatesse,真是完美搭配
呵!我不禁問自己
到底是因為 STUDIO M' delikatesse 而做紅酒燉牛肉呢?
還是因為想做紅酒燉牛肉而買 STUDIO M' delikates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