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弁当-24】 百香芭樂風味雞腿排、芹菜炒蝦仁、清炒山茼蒿、奶油鮭魚飯




最近因為一次的因緣際會,在公司遇到了在欉紅的採購

而我之前就聽說過它們的手工果醬,天然無任何添加物

重點是它們的果醬來源,全都出自於台灣農民們堅持等待果實完熟才製作


可是,每當有我想買的口味,總是缺貨
於是,私心的請採購幫我留意
有我要的口味時,通知我一下 ^o^y

今天的百香芭樂風味雞腿排,就是用它們家的果醬、果香醋、少許鹽、黑胡椒醃至一晚後而做成的。

山茼蒿味道鮮美、香氣特殊的野菜,具有降血壓、補腦的作用,讓Fish在工作壓力大之餘,獲得小小的舒壓。

芹菜的鈣磷含量較高,所以它有一定鎮靜和保護血管的作用;蝦肉是一種低脂肪、低卡路里的高品質蛋白質,但蝦頭就不同了,含有高膽固醇,記得别吃蝦頭喔!



-。-。-。-。-。-。-。-。-。-。-。-。-。-。-。-。-。-。-。-。-。-。-。-。-。

出乎意料之外,Fish今天一直大讚百香芭樂風味雞腿排
他說,今天的雞腿排好清爽,吃了之後不像以前會一直想喝開水
一直問我,今天的雞腿排和以前有什麼不同呢! #^_^#

※ NOTE ※
在欉紅
http://redontre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