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隨筆】感恩之心

學料理也快二年了..謝謝我的料理朋友們,一路陪著我走來,
最近常常和Fish聊起~
A朋友是如何的好、B朋友也對我超好、C朋友的....
沒想到,Fish語重心長的說
"要感恩!要知足哦!再好的朋友將來都有可能會吵架,但吵架時,切記莫忘本初衷"
"吵架時,難免都有可能說重(錯)話,但是要像卡通一樣裡說的一樣(= ="),先冷靜下來想想,當初妳是如何看待這朋友的..."

我會的,我會努力讓自己別忘了和妳們一起切磋學習的美好經驗~




好累喔~がんばって(加油)!再上一天班就放(中秋連)假囉!
再忙...也要好好吃頓飯 【日式茄汁牛肉歐姆蛋包飯】
Fish吃這道可以吃到連和我說一句話的時間都沒有呢!(低頭猛吃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