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週日的早午餐(Brunch) 和「核桃布朗尼」試作

難得可以偷懶的週日早晨,在半夢半醒、迷迷糊糊時,
突然聽到外頭嘹亮的雞啼聲劃破週日的寧靜 おはよう (O-HA-YO-U)
很難想像,住在車水馬龍的城市裡,也可以聽到在鄉下才有的
雞啼聲、風掠過樹所產生葉子的窸窣聲和清脆的鳥叫聲;
讓我捨不得再賴在床上,趕緊下床想做份豐富的早餐。


鮮奶吐司、糖心荷包蛋、新鮮蔬菜搭配漢堡排
活力滿分的黃金奇異果和香純的古早味鮮奶茶

這樣的早餐最適合在假日時細細品味
裡面全部都是自製的哦!(除了不是自己養的動物和種的菜)
晴朗的天氣,空氣清爽,微風輕輕地吹進家裡 *^_^*
吃完早餐,雖然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出遊
但我和Fish都沒有什麼出門的計劃
於是,Fish洗電風扇,而我...則開心的做著一直想試作的核桃布朗尼


"噹~"烤完出爐....人家都說這是不容易失敗的甜點
結果....告訴大家
“我不是每一次做料理或甜點都會成功哦
其實,在當下我還蠻傷心的 Q_Q
但我也相信「成功是由百分之九十九的失敗組成的。」(本田)
下次有時間再來試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