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二十五日。與Masa老師的初夏之約『4F COOKING HOME-和風物語』




位於永康街裡的4F料理教室
老實說,我已上了第二次了
因為前陣子的忙碌,那篇Blog一直遲遲未交......(再過一陣子吧~)






這間料理教室第一次參加時
ㄚ...隱身在某公寓中,好小的招牌
幸好有料理好友-Ellie的提醒和帶路
否則,真得會錯過而不知囉!

Masa老師,一直是我很想向他學習的日本老師
他出了好多書,是一位有深度的料理作家
可惜,他的課好難上得到喔~
那天...我拼了命才幫自己和Ellie搶到了2個位置囉!Y(^.^) 
(上課時才知,原本8人的教室..這堂課來了11位...)

第一次見到他本人...
嗯..更多了份親切感(我指平常只在書上看到啦!)
他本人真得很nice
知道學生們想拍照...
*^.^*有時會故意停下來,給我們拍張照片




而課程內容呢?!
哇~全部都是用道地的日本醬料做料理喔!
而且,他完全不私心地
把每道料理,還可以搭配什麼食材做什麼樣的變化,
全部說得清清楚楚
重點是~做出來都好好吃..完全就是我在日本吃的那種味道喔!



哈~他很可愛..
還交我們拉花.....


好啦~今天的重頭戲,
每個人實做 茄汁牛肉歐姆蛋包飯
也就是他親自指導每位學生
如何煎出這種軟嫩適中的歐姆蛋包
每個人輪流上前親自實作
他親自指導....
哇~(-_-;)我好緊張啊~
不過,當我煎快過頭時,Masa老師馬上把我救回
在此...我深深體會
原來能煎出軟嫩適中的歐姆蛋包
真得要實作才懂
好感謝 Masa親自指導
ψ(._. ) (猛作筆記)否則,回家自己做也不會知道問題出在哪兒...



見到名師
當然要和名師合照,並請他簽名囉~
謝謝Masa老師!


和風洋食物語 Y1 茄汁牛肉歐姆蛋包飯
主廚:Masa
山嵐野菇溫拌沙拉 キノコたっぷりの和風温製サラダ
金沙南瓜濃湯 コトコト煮込んだ濃厚かぼちゃのポタージュ
茄汁牛肉歐姆蛋包飯 特製オムライス&牛ステーキ  デミグラスソースで
法蘭風酒漬櫻桃番茄 トマトの白ワインde さっぱりコンポー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