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Fish & 「巴黎麗池Ritz三明治」實作

天氣漸漸熱起來
連週一的上班日,原本就懶洋洋的心情
更加重不想出門的情緒
(昨天一整天的外拍,晚上11點才到家...累趴~ )

早上和Fish說好,晚上做三明治吃
看這位慢郎中慢慢的走向更衣室要換上夏天穿的西裝褲
似乎也擁有不想上班的心情...
突然聽到一聲大叫,我趕緊放下手邊的事...

Fish:這是我去年的褲子嗎?怎麼這麼緊?!
羊:應該沒錯啊~可能你扣錯扣子啦!
Fish:......我變胖了~怎麼會這樣..要怎麼瘦?
羊:.......(os:你是男人,和我說瘦?!)

突然看到Fish蹲下腰穿襪子,動作是非常~非常~......緩慢的站起來
我正想問,他就說了...

Fish:我現在穿的是束褲。。。。
羊:.....(我要忍住不能笑出來)
Fish:從現在開始晚上不要煮飯了,都吃水果餐,不對~你剛有說晚上吃三明治,好,晚上吃三明治
羊:哈~~~ (我忍不住咩)(os:你不知道三明治的熱量也是非常的高嗎?!)

燻鮭新鮮香草白乳酪醬 tea sandwich

油漬風乾蕃茄辣椒薩拉米 tea sandwi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