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中正紀念堂


話說那天來到中正紀念堂
想拍一些雄偉的建築物與風景照,
結果一進去,走到了雲漢池...
@@..那是什麼..白鷺鷥和夜鷺耶!!
最近有一個格友..一直拍鳥
拍得讓我心癢癢的...我也好想要拍喔!
可是我的是小小相機耶..
不管啦!!反正還有時間,就和牠秏下去吧!!

記得我喜歡的老師有說過,
"相信自己...要相信你想發生的一定會發生...你就等待..一定會出現的"
好..我等..我一定要拍到你飛翔的英姿

......你到底何時才要飛啊??
我為了你..一直半按快門,已過了半個小時,
這顆電池已快沒電了...



(os:oo..xx...你這隻x鳥..快點飛好不好??)
蚊子一直來叮我..
我是個過敏體質的人..蚊子一叮我很難消腫...
一個手掌已被叮了五個苞..你為什麼還不飛?




"夜鷺和烏龜耶..先拍他們吧!!"那天我的指導老師說,
好啊!!.........此時..........哇!!白鷺鷥飛了...(有2次都是如此)
可惡!!....我不要再和你說話了.....我要等~~又過了半小時


終於..嘿..嘿..等到了~

其實,一開始都沒拍到牠飛..
不是斷頭就是斷尾..
但是..我不放棄..
當我拍到時.. 我超感動的!!原來小相機也是可以的!!




既然來了,也要拍些紀念性的照片回去吧~~


遠遠地遙望著你~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4 則留言:

  1. 哇~有幾張照片令我驚艷,看來快成為「羊咩咩大師」了
    小DC可以拍飛行版,不簡單啦,我還不會拍飛行版呢
    #4、#5,#7~~~我很喜歡
    有機會要跟你多學習學習

    版主回覆:(03/05/2012 10:17:07 AM)


    ㄎ...ㄎ...
    我沒有你會拍..真得!!
    我每次看你拍鳥,都好佩服你~
    而且我也知道我的小小相機,不能和大台比...
    好幾次...等了好久..1張都沒拍成..都放棄了!!
    可是我就是想挑戰我的小相機的最後極限..
    其實,這已是它最後極限了(我只能說它盡力了)
    鳥都無法拍得像你們這麼清楚..
    不過,真得很謝謝你誇獎喔!!
     

    回覆刪除
  2. 拍的真讚!我的 18-55mm 鏡頭壞了啦 >

    版主回覆:(03/05/2012 10:17:07 AM)


    真得...假的??
    那快一點去修啊!!
    不然..問一下財政部長...可不可以換一個...

    回覆刪除
  3. 羊咩咩拍的很棒喔!那飛鳥真的很不錯喔!

    版主回覆:(03/05/2012 10:17:07 AM)



    讓你看笑話了啦!!
    你們的大台都拍得比我還好說!!
    我用的是小小台..所以你看還有些模糊不是嗎...
    謝謝你的讚美喔!!

    回覆刪除
  4. 恭請劉大師也加入部落格一族嘛!
    不然我一直看到他的相簿有新增相片,但是都未能表達崇拜之意耶

    版主回覆:(03/05/2012 10:17:07 AM)


    這....我不知道喔!!我會幫妳和他說,再請他回覆妳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