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心情故事

已經有二週的時間,
很怕打電話給妳,也很怕和妳說電話

因為,之前都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的我,
最近常常會被妳提的提問,
而答不出妳滿意的答案
進而使妳大發雷霆
我不想要惹妳生氣,但是又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使得我進退二難

尤其是這幾天
我被妳莫名的情緒牽引著,
以前我的話,妳會聽,現在呢??
我知道妳是生病而變成這樣...
看妳這樣,都不知怎麼幫妳...
只能一直被妳情緒影響著...不論白天. 晚上或上班時
這幾天,一早起床到晚上睡前,
每每的求救電話,或是妳找我...
讓我對電話又驚又怕又擔心
這種心情,大約在一年多以前
曾經發生過...
好一陣子沒發生了

不過,就算害怕,就算擔心
我還是會持續每天給妳電話
我還是會堅持每週六去陪妳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目前僅能盡的一點點孝心
因為,我相信,
我不要讓我在未來後悔,
而且,我知道,
如果妳沒生病,妳也不會這樣的

原諒我!!我要上班,真得無法無時無刻的守在妳身邊..
但是

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一定也會持續為你祈福,
希望老天爺真得能聽到我的心願,
而妳也要加油!!要快樂!!要平安!!要健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