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弁当-23】 培根蔥燒捲、醬燒鴻喜菇、清炒時蔬 同場加註-奶油鮭魚燉飯



過了一個冬天,我這隻懶羊,好久沒有早起準備便當囉!
最近發現小燕子們紛紛回來看我
似乎春天的腳步到了,而我也該早起為Fish準備便當囉!
不能再當一隻只想冬眠的羊......
(冬天期間好像還少了2篇弁当沒有PO,我會慢慢補上的)



話說是要早起沒錯啦!
但是,既然過了一個冬天,也想在春天的第一個便當
偷懶一下下,所以就準備這幾樣簡單菜色
25分鐘全部搞定~哈!
反正往後還有機會慢慢調整作息咩~
想想還不到吃冷弁当的時間,別為難Fish
所以,今天還是用保溫弁当盒給他帶著。


培根蔥燒捲、醬燒鴻喜菇、清炒時蔬、酸辣湯

-。-。-。-。-。-。-。-。-。-。-。-。-。-。-。-。-。-。-。-。-。-。-。-。-。
Fish今天回來,主動和我說
"弁当好好吃哦!我中午很快就吃完了
只是,可能是悶住了,所以顏色到了中午都不美了......"



《奶油鮭魚燉飯》
有一天,好想做燉飯(我又不能吃海鮮,真不知為什麼這麼想做這道)
所以,去市場買了一小塊鮭魚回來做這道囉!
裡面有:鮭魚、洋蔥、芹菜、蕃茄和奶油,全部是用高湯做成的
(沒有味精喔!只有鹽和黑胡椒調味喔!)
好像高湯不夠多,圖片看起來有點像炒飯
可是具他們(我還打包給羊老頭和羊小弟吃)說,真得很好吃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