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mama de masion 料理教室的初體驗--巴黎小餐館2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知道 mama de masion 這間料理教室,
因為它的地點很特別,就在板橋,離我家很近,
而且網評很好,只要去過這間料理教室的人,
都說,這根本就是夢想中的廚房
所以一直想報名上課,這天....終於讓我上到課啦!











因為提早到,所以到處拍照,休息一下
這書桌,好想找時間,坐下來,翻翻每本食譜
每本都是老師的經典收藏喔!


整個休息區,就是很放鬆的感覺
好想要把自己的家佈置成這氣氛喔!


這是我們上課的地方,可是根本不像上課的地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在一個大客廳裡,
我們像一家人坐下來吃飯,聊天的地方


側拍Grace老師,老師其實笑起來很好看的說
在課堂上,老師很認真,而且今天的課程內容是交叉上,大家都很專注的聽課喔!




課堂上,Grace除了教我們料理,還教我們擺盤喔!!
更特別的...還有小小實作,實作品可以帶回和家人分享...
還有..還有..老師怕同學們買不到食材,
所以都有準備好食材和配件,有需要的人,
可以在這買,回家就可以直接做料理啦!!
真得很貼心



因為今天的料理過程比較多,所以時間到12點半下課,
還未下課,我就快速買了一堆的食材,
而且Fish也在門口等我,急著接我去桃園找阿媽了...
所以我來不及等我的實作蛋糕好,
不過,Grace很貼心的說"沒關係!妳先走,可以晚上或是第二天來拿,我會幫妳留著"
我聽了好開心喔!!



格林法式鹹派+嫩菜葉佐檸檬油醋沙拉


柏根地紅酒燉牛肉配奶油寛麵條


覆盆子焦奶油小蛋糕
  



絮1-小小聲說"其實,在上課前幾天,就接到助理的電話,要不要先幫我預訂食材??"
我當然一口答應囉!!而且打從心理好感動..這麼小小的動作,卻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絮2-晚上約七點,又回到了料理教室
老師和助理,已幫我們我的小蛋糕包裝好..整個就是貼心.

絮3-晚上一進教室,才發現原來晚上有 洛林法式鹹派實作課呢!
天啊!!Grace和助理,從一早忙到現在..還在忙
難怪Grace這麼瘦,助理們看得出壓力大,不過,個個都好親切
妳們真得辛苦了!!好想告訴妳們"辛苦了!也謝謝妳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