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Joyce's Playing 玩味廚房-美好一天的起始點-Brunch


又來到了Joyce's的料理分享會,
好久不見Joyce,看到她就像見到久未聯絡的好友般,
心情是雀躍的!!



今天的分享會是我很愛的Brunch
以前,假日沒有外拍課程時,我總習慣在假日的早晨,
不和周公下棋,起個大早,就為了幫家人親手一份豐富的早午餐



總共有五道
看著Joyce開心的和我們聊天,開心的做料理
並不覺得食譜很多,反而覺得時間好快喔!

在做 瑞可塔檸檬鬆餅 時,
我堅持,右邊那塊是我放的,所以,我要吃它...
呵,同學還開玩笑說"怎麼一塊就訂終身啦?!"

瑞可塔檸檬鬆餅 佐 楓糖漿或蜂蜜

瑞可塔起士燕麥莓果杯
英式炒蛋
義式蕃茄麵包湯
綠花椰香腸鹹蛋糕


還有實作-英式炒蛋時,大家也很愉快的玩樂著,
而且我的慢速,被Joyce給快的救起....哈!!
在家做英式炒蛋時,總是失敗,今天終於知道什麼才叫做正宗的英式炒蛋囉!






又在大家吃吃喝喝、快樂的聊天中,時間悄悄飛逝,
爸爸來電說,已帶阿媽到桃園八德-功克力共和國,
在愉快的氣氛中和大家道別,要來去找阿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