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我的Sony NEX-5N v.s. Canon COS M


今晚去為我的新相機添購配件,
沒想到居然遇到Canon 廠商送來一批新貨
哇~我呆住了....是 COS M
從九月延到十月中,後來又說延到年底
這...這是什麼...怎麼會在這時出現.....
這台可是我上週猶豫新相機中的一台呢!

好店家,二話不說,
馬上拿出來讓我流口水囉!


店家說...我是第一位摸到 COS M 的客人喔!! ^O^
 Sony NEX-5N v.s. Canon COS M


左邊的Sony NEX-5N是新購入的相機囉!
網路很多這台相機的文章,所以開箱文我就不另多加介紹.
這次的我很任性,堅持一定不要買黑色 :P
本來想要買更亮眼的顏色,
可是,Fish說,牛牛不喜歡.....只好作罷!(牛牛是我前陣子很很常跑去拍的動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