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療癒的吐司-你想要紅蘿蔔?還是葡萄乾?

最近忙於工作和私事,而忽略了這位好友...
再怎麼忙,週三還是要參加這場重要的聚會~傳了訊給好友

小羊:我最近很忙,都沒有關心妳~sorry~

好友:我知道妳在忙。星期三聚餐幫老師慶生,照例要請妳幫忙拿卡片哦〜

小羊:(聽了好感動,謝謝妳的體諒)
           妳還想不想吃吐司?還有食慾嗎?若想,我再做一條給妳....

好友:超級好吃的吐司,當然想囉~~ 

小羊:那妳想要紅蘿蔔?還是葡萄乾?

好友:葡萄乾吐司,謝謝妳....

知道自己做的吐司對妳來說有療癒的效果,
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再怎麼忙碌,也要親手為妳做份吐司,
一定要努力地把我這份愛心吃完喔~

p.s.當然這些吐司也都分給家人吃完啦~
   希望家人都吃到這份滿滿的健康和愛心喔!




2 則留言:

  1. 謝謝妳這麼忙還抽空親手為我做吐司。
    有妳滿滿的關愛,吐司特別好滋味,超級好吃啊!
    迫不及待就開動了,今天已經全部嗑完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很開心聽到妳說"全部嗑完"這句話
      這樣讓我安心不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