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還記得小時候對聖誕節的美好回憶,
就是聖誕老人的憧憬、收到禮物的喜悅、家人和朋友齊聚的歡笑,
隨著人生走到每一個階段,深知聖誕老人不過是個童話,
雖知它是個童話,但心卻希望它是個真實的童話。

小羊想幫朋友或家人準備小小的禮物
因為喜歡大家收到禮物那份喜悅的神情
幾天前見到面的朋友,小羊也都送了朋友小小東西哦~
而家人呢~來個應景的聖誕花圈麵包和撫慰人心的重巧克力蛋糕吧!

今年的小羊,貪心的要了小小熊巧克力當小小聖誕禮物,
Fish為了送我小小熊巧克力,所以特別買了5大盒的巧克力,
才換到了10隻小熊送給我(╮(╯▽╰)╭ 5大盒..吃到何時啊?)
另收到好友親送的手工聖誕節慶麵包(蛋糕)咕咕霍夫(正確名我也不知是什麼)
收到禮物時,真得有Surprise的感覺,好開心~
和許多好友的聖誕祝福,謝謝囉~

麵團養好,要來做麵包這天,突然接到了一通阿媽生重病的電話,
窗外滴滴答答的雨滴聲,縱橫交錯了我複雜的情緒
週六陪伴阿媽時,還好好的,怎麼突然這樣...
是該再次打電話詢問狀況呢?
還是把心專注在這手揉麵團?
眼裡和手裡是這些麵團,心裡卻想著剛才家人回報的狀況
想把思緒拉回到這些無辜的麵團上
但是心情卻不聽使喚啊~
還好,Fish在旁邊,完全不打擾,只看我需要什麼就接手下去做
心中暗自向聖誕老人許願...

聖誕老人似乎有聽到我的請求,
在我PO此文的同時,終於接到已穩定的好消息~
綠色的樹,襯著紅杉皓須的慈愛老人,駕著轆轆車送平安,
帶(送)給所有的你(妳)們!聖誕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