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隨筆】重拾"煮"婦的樂趣

休了好一陣子的長假
在228連續假期~終於重拾"煮"婦的樂趣

沒辦法...長達一個月的時間,
我不想煮飯、做烘培...甚至連進廚房都不想~
Fish為了鼓勵我再度進廚房煮料理,
特地下班去我最愛吃的蛋糕店買蛋糕回來給我,
沒想到,還是打動不了我~~
哈~~所以過年後上班,我沒有好好煮過一次飯給他吃...哈~~

直到228連續假期時,我突然想通了
再不煮,實在對不起,幫我付學費的Fish啊~
也感謝父母和各位好友們的關心和鼓勵~我很好,沒事的!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梅子口味鹿尾菜義大利麵、香烤蔬菜肉餅、焦糖布丁》




《鮮奶優格吐司、培根歐姆蛋、拿鐵咖啡》





 《可可牛肉蘋果咖哩飯、蕪菁雞湯》

《牛丼佐四季豆飯、豬肉味噌湯、自製醃蘿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