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二人的晚餐】法式豬肉白腸佐焦奶油青蘋果、煎烤鴨胸佐干邑橙汁和糖漬橙皮絲、芝麻小餐包


最近因為在忙一些出國資料的事,
想說出國隨身帶台平板電腦會比較方便些,
我沒有平板電腦,所以四處和親朋好友借,
Fish看不下去,直接買了台IPAD送給我,
他的個性,不喜歡欠人家人情...
所以啊~每次我有收到什麼,或請別人幫忙什麼,
他都會說...妳又欠人家人情囉..........*^.^*


最近剛學會的法式料理,剛好煮來 ( ̄ー ̄) 借花獻佛
吃這樣的料理,當然要配小餐包囉!
前陣子,對做料理(烘培)之事,興趣缺缺時,
好友為了鼓勵我重新振作,丟了一個芝麻小餐包的食譜給我
(她很常做這款給小朋友吃喔...你們知道小朋友都很挑剔的)
當時,小羊只先欣然收下,並未付諸行動,
現在...哈~剛剛好,真的好搭、好好吃啊!

法式豬肉白腸佐焦奶油青蘋果
煎烤鴨胸佐干邑橙汁和糖漬橙皮絲
芝麻小餐包

※檢討:
1.烤鴨胸做太熟了,老師說法國都吃三分熟,可是我不喜歡有血水,本想做七分熟的,沒想到....下次改進。
2.干邑橙汁我做出來的,橙汁味道太重,把其他風味搶走了,下次,橙汁的果肉不要加入再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