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京の桜。Kyoto。初日《樂桃航空 / 大阪駅 / 蹴上 / 南禪寺 / 哲學之道 / 銀閣寺》April, 2013

就在今年過年(二月)時,家人臨時決定一起到到日本賞櫻去~
由於是臨時決定的,可想而知,要買到機票除了要準備錢....當然還要靠一點運氣
搶救的結果,搶到了廉價航空的票價,雖然去程和回程的時間不盡理想
但是,我只要請一天半的上班日,再加上四月的連續假期,這樣的組合真是太妙了~Y(^.^)

樂桃航空 MM028 PM 06:30(Tw time) – 10:10(JAP time)
一行人早早就到了機場,看到美麗的Peach飛機,忍不住地把它和美女來比美 :P

終於到了日本,迎接我們的居然是
~沒有空橋,而是走在下著大雨的飛機跑道上到關西空港機場入境口~



昨夜,到了OSAKA DAI-CHI HOTEL 已是凌晨一點多,速速進了被窩,好迎接明天的櫻花

大阪駅

從大阪駅搭 JR列車到京都,再轉搭地下鐵東西線到京都市役所前站

蹴上傾斜鐵路
這麼美的地方,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初次來到京都時,看到滿地遍野的櫻花時,同行的家人不約而同的大叫一聲
〝哇~好美〞 然後又面面相覷地笑著說 〝噓~人家會笑我們是外地來的呢....〞 (^o^A!)
其實,在我心中所想像最美的是同時具有景、櫻花和楓紅(好貪心啊~)
沒想到真得讓我遇上了 ^.^ 



南禪寺
在還未走進南禪寺之前,就看到此景,不禁讓我對裡面的景更加嚮往。



哲學之道
此是著名的賞櫻五顆星景點哦!
話說哲學之道是因為日本著名哲學家-西田幾多郎
沒事就在這邊散策、沉思,所以就因此而著名...



從哲學之道步行到銀閣寺,走了二公里的路
由此可見哲學家很有體力慢慢地思考哲學之路啊~*^﹏^*


銀閣寺
美麗的銀閣寺,被指定為特別史跡以及特別名勝。
山上是以白石舖成的枯山水庭園,山下則是以錦鏡池為中心的池泉迴遊式庭園景觀。



玩到此,已是下午1點多了,搭公車來到「河原町三條」
想到吃有名的「三嶋亭」,結果居然公休...…o_O!!!
很餓的我們,突然被這些所吸引,沒想到它還蠻有名,而且不錯吃哦!

リプトン 三条本店/Lipton (京都市役所前/紅茶専門店)
http://tabelog.com/kyoto/A2602/A260202/26004921/



鴨川一隅-【弥次さん喜多さんの像】
吃完飯散步在三條通,買了咖啡和蛋糕,在鴨川旁突然看到此景
似在為我們祈福-願我們在賞櫻的旅程中一路平安順利。


Quil Fait Bon 水果塔
京都店是關西地區唯一的一家位在京阪三条站附近、木屋町通上、高瀨川旁
全日本聞名的甜點店,聽說在日本有十家分店,既然來了,就要好好品嚐這貴森森的甜點囉!



【特別感謝】
在此要特別感謝相片中的二位,這趟旅程中最辛苦就是他們
行程規劃、行動地圖甚至時間的掌控
都是很辛苦的~謝謝你們!^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