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弁当-25】 起士蘆筍豬肉捲、吻仔魚烘蛋、麻醬西芹蘿蔔



今年,不知怎的,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ㄟ( ̄▽ ̄ㄟ)
好多事想做,卻怎麼有一種怎麼都做不完的感覺


去了一趟日本,看過了滿山遍野的櫻花
對那份美的感動,難以忘懷
就把這份感動的情懷,寄情在做個日式便當上吧!(^▽^)
(好久沒有為Fish準備便當了,請原諒我有太多事要做.....)



上過便當課,一時間想不起來要準備哪些,
就用Joyce教的那幾道吧!
老實說,太久沒有早起做便當,今天還真起不來
而且,第一次實作這幾道料理
居然,讓我忙到~上班要用飆得,才沒有遲到
但是我的手機,居然忘在家裡的...廁所裡...

起士蘆筍豬肉捲-和老師用不同的肉,因為家裡有梅花豬肉,就用它來代替了。做完後,偷吃了幾口,真得好吃啊!起士的膩配上蘆筍的清爽,這組合真是絶妙!

吻仔魚烘蛋-其實,看過前篇的知道,Joyce教的是豆莢蛋餅,因為那要用烤箱,而我懶得用,昨天又上了4F Cooking的課,則自己把料理方式改變一下,而做出來的料理。

麻醬西芹蘿蔔-前晚就做好備菜的工作,今天早上這道還不會太忙碌,但是就是把份量做多了些。

湯-牛蕃茄蛋花湯


-。-。-。-。-。-。-。-。-。-。-。-。-。-。-。-。-。-。-。-。-。-。-。-。-。

這三道料理,我都多做了一些
帶到公司給羊老頭和羊小弟當中午的配菜吃哦!
謝謝二位的捧場,一下子就把它們全部吃光光。Y(^.^) 
而Fish下班後則主動告訴我............主菜-起士蘆筍豬肉捲有點鹹耶!
哈! ^O^ 我也這麼覺得,今天中午吃時也有感覺,
下次cheese包小條一點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