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颱風日=料理日=破病日

最近不知怎的..好想做有關點心類的食譜(心中有好幾個食譜在等著)
因為這次的蘇力颱風,讓我多了幾個小時的假~
原本心中暗自盤算,如果能放一天假...我一定會好好來做點心類的料理
沒想到只多放了幾個小時
不過,我還是不放棄
堅持把我最近滿腦子的點心食譜
一定要給它完成才行

藍莓冰凍優格~感謝小三提供的食譜
自從買了冰淇淋機後
就不再買市售的冰淇淋了
這款又叫熱量低的冰淇淋,做法又非常的簡單哦!






抹茶冰淇淋~感謝Moon提供的食譜
四月去京都時,是春分
但偶爾露臉的太陽,還是不減其威力
把我們一個個都曬成蘋果臉
二話不說~先品嚐京都有名的抹茶冰淇淋
消消這紅通通的暑氣吧~
回國後,尤其是這炎熱的夏天
十分想念這濃濃抹茶香冰淇淋
所以決定,一定要把這份思念化為動力......










優格蘋果蛋糕~感謝Chez Famiwy提供的食譜
在網路上看到此蛋糕照片時
我深深被吸引了
好美的一款蛋糕啊~
詢問之下,才得知是Chez Famiwy的食譜
Chez Famiwy也很大方的寫訊息給我,鼓勵我試試喔~


伯爵紅茶戚風蛋糕~感謝Kelly提供的食譜
之前做過一次了
可是總覺得味道不太對....
詢問好友-Kelly的結果
好友把她的配方給了我
要我再試一次...結果,真得成功了,好好吃啊!


一天的時間,做完這些最近好想做的事
終於完成了,這也要感謝充當小助理的Fish
有他在旁邊洗東西、遞材料、當個小鬧鐘,才能讓我儘快的完成喔~
但是,當我完成後,我卻不能吃冰....
因為我感冒了 @@"
之後....看醫生去,在家躺了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