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小確幸】平凡的生活中,感受到不平凡的感動



今天工作的忙碌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工作就是這樣,一堆的信件、電話...和雜事要處理
下班時間時,索性抛開一切﹝反正也來不及今日事、今日畢﹞
外頭突然劈裏啪啦的下起大雨來
﹝心想著:來得真不是時候,忙碌就算了,我現在正要騎車回家 ~"~﹞

回到家,看到桌上有個包裏和二個小點心
原來是好友從新竹寄來的Bisscotti和食譜
當初我和她提起說,
我好愛吃Bisscotti,可是,我不會做﹝其實是有點懶得做....﹞
如果有機會碰面的話,妳再做給我吃
沒想到,她真得找了時間做了Bisscotti
而且從新竹快遞寄給我,還附上她最近研究的食譜
好友就是這樣,不會因為忙碌或路途而斷了彼此的關懷...

而桌上另外二個小點心,是Fish特地去買的
他今天到外地上公司的課程比我早回家
他想說,我這個小頑童,晚上一定又不想吃東西
所以特地去買了我愛吃的小點心
放在桌上等著我回來...

好開心~也好感動啊~
謝謝你們!
平凡的生活中,感受到不平凡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