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課程分享】mama de maison x 上海年菜4 與實作

今年是我第二年上年菜課
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今年要做年菜給家人吃喔~
不論是婆家還是娘家,我都要下海...不。。是下廚煮喔!
好後悔沒有早點認識Grace老師,
除了老師的好手藝外,還有好想學前三年的菜色啊~


這是老師的兒子-Vito拼和畫的喔~
雖然我沒有看過他,我但相信,
他一定遺傳老師的巧手和文藝美學。



溫柔的Grace,不僅有氣質,
連做菜的雙手也可以如此的優雅~
哪像我....不是燙傷痕,不然就是刀疤的 ~"~


【乾煸四季豆】

 【脆皮白韮菜牡蠣春卷】

 【白菜金華火腿雞湯】


【糖醋咕咾肉】

【心太軟】

-。-。-。-。-。-。-。-。-。-。-。-。-。-。-。-。-。-。-。-。-。-。-。-。-。
【年菜實作】

詳文請見另一篇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