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十一月三日。便當分享會巡禮 - Joyce's Playing 玩味廚房





來到了期待已久的便當分享會
其實,這次我因錯過了「搶頭香」的登記時間
而成為「末班車」的來賓
所以 人客啊~ 想參加就要好好盯緊時間喔!








Joyce一見到我,第一句就問
"妳..妳是多久沒來參加分享會了?!"

"冤枉啊!大人...小的我每一期都有來,是大人不記得小的了啦!"^_^"






好了!既然是日式料理,當然要用日式的原料囉!

今天要分享八道,Joyce一邊和我們說每道料理的典故
一邊迅速的料理每一道食譜
豆腐皮蛋包

毛豆玉子茶巾

泡菜豬肉

  紫蘇梅雞翅

黑芝麻秋葵

咖哩風味白花椰

吻仔魚馬鈴薯沙拉

根莖蔬菜筑前煮


日式便當都是吃冷的,所以都是早上現做,中午吃
這樣才可以更能品嚐食物鮮美的原味

這幾道真得很好吃喔!而且,熟練後,其實很簡單呢!

謝謝 Joyce   ↖(^ω^)↗


-。-。-。-。-。-。-。-。-。-。-。-。-。-。-。-。-。-。-。-。-。-。-。-。-。
最後,Joyce示範擺設便當
讓每個人在工作之餘,看著自己美麗的便當
多少都會釋放一些工作的壓力
好開心,我中選了,Joyce選了我的便當當示範喔!

這是另一位同學的便當  ∩▂∩

※ NOTE ※
Joyce's Playing玩味廚房
http://blog.yam.com/jplay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