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難得的悸動~法式檸檬塔Tarte au citron




趁著假日早上的空檔,
趕緊來做這個朝思暮想的法式檸檬塔

每天幾乎都有不同的事情在忙著
自從上次在 Grace 那學過這道甜點後,就很想找時間來試做
不論做料理或甜點,除有要有充份的時間外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記得以前在當 Bartender 時
指導老師曾經告訴我一個小魔法:

"要用一顆愉快的心情來做料理,當食物聽到美妙的音樂
 感受到那份愉悅的心情,它(食物)進而會變得更美味~"




我有使用這個小魔法,很靈哦!
下次應該要來問問,有沒有那種能讓好男人一眼就愛上的魔法 ^o^y

第一次吃法式檸檬塔,是以前小花妹買回來的
這貴森森的法式檸檬塔,我們四人一人分1/4吃
但是一吃就愛上它
















做好了,泡杯熱茶
難得可以和Fish好好享受這短暫的空檔
咬第一口時,我眼迷濛了   ~>_<~+
這是一份感動...
原來我也可以做出在法國才有這麼好吃的甜點
好久沒有這麼感動了...

這個頂級的宴客甜點,來我家做客的人客,有機會吃到哦!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