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弁当-5】 橙汁雞腿排、醬燒香菇、彩椒烘蛋、起司竹輪、鮮蔬豆皮捲




繼續幫Fish帶便當,因為我的橙汁雞腿已經醃了2~3天啦!
不快點做,我擔心不知會變成什麼味道了呢!

橙汁雞腿排-
今天參考了 酪梨壽司-【愛妻便當圖解-48】
http://www.cwyuni.tw/blog/post/30988917

懶人偷吃步版的橙汁雞腿,將柳橙果醬1大匙、醬油1大匙、巴薩米克醋2小匙
雞皮那面用煎上漂亮焦色,翻面繼續煎2~3分鐘後,放入烤箱,烤5~10分鐘.
我喜歡把腿排放入烤箱稍烤一下,一方面可以去充份去油,一方面確定它是完全熟
帶便當最怕半生不熟的,尤其是放到中午,Fish吃後猛跑廁所就不好啦!


彩椒烘蛋-前面都介紹過囉!

醬燒香菇-用醬油、味醂、水一起拌炒,收汁即可盛盤囉!

起司竹輪-厚竹輪切對半,清燙過後,將cheese塞入,再入烤箱烤1分鐘即可.

鮮蔬豆皮捲-青菜加入少許鹽,清燙過,用冷水沖涼,包入豆皮裡,再下去煎至上色即可.

今天準備的是-玉米濃湯




--------------------------------------------------- --------  --------------------------

Fish晚上特地來告訴我
同事又跑來看便當了啦!還問我,老婆是不是有看酪梨壽司?
^O^酪梨壽司這麼有名,相信很多人都很愛看吧!

橙汁雞腿排-味道ok,都有入味,只是為什麼我們雞腿皮有點焦  ̄▽ ̄///

醬燒香菇-太好吃了,滿嘴都是香菇味,你給我帶太少了啦!(^O^因為你最愛吃香菇啊!)


鮮蔬豆皮捲-味道不是很好吃,有點酸酸的.....(因為我後來加了蘋果醋調味,下次不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