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弁当-4】 味噌雕魚、彩椒烘蛋、小黃瓜肉捲、清炒時蔬



"ㄟ,明天帶便當,好不好?" 我說

"都可以啊!!" Fish

"因為好多天沒在家吃飯,家裡有菜須要清一清..." 我說(我真是討罵挨,這種事幹麻和他說啊)

"什麼???因為要清冰箱,所以才幫我帶便當...." Fish

(:P) "唉呦!不是啦!你看菜都是新鮮的,只是我不想它們放冰箱放太久啦!"

-----------------------------------------------------------------------------------------------------



味噌雕魚-用味噌+醬油醃一整晚,早上起來用清水沖乾靜後,直接入烤箱烤.
其實,我很擔心這雕魚會太鹹,因為每次不管用什麼方式料理這雕魚,
都會被Fish說~太鹹啦!

參考了 MASA老師-溫暖料理新手的101道貼心食譜 裡面的食譜喔!
http://www.masa.tw/tag/masa


彩椒烘蛋-是前一晚做好的啦!早上拿來來熱一下
顏色很美,味道很好吃喔!除了有彩椒外,還有洋蔥和pecorino起士.


小黃瓜肉捲-前一晚先將肉用醬油、味醂、糖醃一整晚,
早上只要切好小黃瓜,包在肉裡面,記得要包緊喔!下鍋煎即可.

今天準備的是-蕃茄蛋花湯

-----------------------------------------------------------------------------------------------------
一直很擔心魚太鹹
晚上特地問他,他說今天這樣的料理方式居然不會鹹,剛剛好
呼~鬆了一口氣

他還說,今天同事特地跑過來看他的便當,
直說好豐富喔!
( ̄▽ ̄///羞...只是簡單的幾樣菜,不是很好看!而且,同事們應該是客套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