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旅遊、攝影美食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弁当-9】 培根香腸炒飯、蔥燒肉捲、清炒蔬菜、甜玉米、醬燒鴻喜菇、綠花椰菜



上班的人,最開心是下班時間,另一個開心時段,就是午休時間了
照往常,午休時間一到,Fish就會打電話給我
那天,我和他說 "喜歡外食的小孩,快去吃飯吧"
他居然理直氣狀回我"我哪有,是妳沒有幫我帶便當,不然,妳明天幫我帶"
(⊙_⊙;)… ○圭~○列  居然怪我沒幫你帶便當,明明是我讓你出去打野食呢!





第二天,乖乖早起準備便當吧!
為了讓Fish那大起來的肚子能消一些,今天決定幫他帶少一點飯,多點蔬菜

培根香腸炒飯-培根和飯一起拌炒,然後切一條德國香腸,充當飯料吧!

蔥燒肉捲-前一晚,先用醬油、味醂、米酒醃肉片,早上起床只要把蔥包起來,下去煎即可

清炒蔬菜-小黃瓜、紅蘿蔔、大蒜在一起的滋味真得很清爽很好吃喔!

醬燒鴻喜菇-冰箱有鴻喜菇,就用它來充當香菇的滋味吧!

湯-省略



-。-。-。-。-。-。-。-。-。-。-。-。-。-。-。-。-。-。-。-。-。-。-。-。-。

下午四點多,突然接到Fish的電話
"喂...今天的便當不錯吃,可是......"
"怎麼了?"
"妳今天是不是幫我帶比較少的飯,我中午吃完都覺得沒有吃飽"
"...............(一下子無言)這....恩.....對啦!!我不想給你吃太多飯咩!"

^_^; 原來,障眼法是騙不過肚子的

晚上我問他,那今天便當好吃嗎?
蔥燒肉捲,好難咬斷喔!怎麼會這樣?(o_o 因為我偷懶,沒有幫你切開來)
炒飯不錯吃,還有...還是之前的香菇好吃(猛作筆記)
今天也沒有帶湯對不對,應該是沒有湯,所以沒有飽足感啦!
(.....對..對!!是沒有湯啦!所以你才沒吃飽 ˙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